徐X(头像本命)

盗笔人物最大的OOC就是不喜欢吴邪
天雷黑花
嘴脏的人滚

(喜懒)身高问题

  

  作为青青草原年纪最小的羊,懒羊羊的身高一直堪堪抵达别人的肩膀。

  “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,可比你高多了。”沸羊羊拿手比划了一下比懒羊羊头顶高出一大截的地方。

“什么嘛!”懒羊羊气得头发都炸蓬起来,“我以后肯定会长得特别高,让喜羊羊来说,他见过的。”

喜羊羊回想起未来的懒羊羊,扑哧一下笑出来,懒羊羊扭过头去,“你笑什么啦?!”

喜羊羊忍不住捏着懒羊羊两颊软软滑滑的肉肉,“十五年后的你和现在没什么变化,一样很可爱。”

“那当然!”懒羊羊骄傲地扬起头,“我可是被公认的最可爱的小羊。”

“就是没长高的意思咯。”沸羊羊毫不留情地戳破。

“没有没有,”喜羊羊连忙摆手,“还是长高了的。”不过只有一点点…他默默想。

懒羊羊立马得瑟起来,鼻子翘的老高,眼睛开心得弯成月牙的样子。

因为懒羊羊睡觉不老实,还特别喜欢踢被子。春天气温忽高忽低,在某一天早晨被喜羊羊叫醒时,懒羊羊突然发现自己脑袋昏昏沉沉的。本来以为是睡得太沉了,洗漱时才发现鼻子也堵住了,只能张着嘴在那里吐泡泡。

喜羊羊在外面等了半天,一直没看到懒羊羊出来,屋子里也没传出什么声音。喜羊羊以为懒羊羊又睡过去了,又开始敲门喊他。

懒羊羊想应,喉咙不舒服,发出的声音细如蚊蝇,走路也慢吞吞的。喜羊羊以为懒羊羊出了什么事,一着急就退后两步直接把门踹开跑进去。

砰得一声巨响,慌乱的喜羊羊就和一脸懵逼、嘴角还有没冲干净的牙膏印的懒羊羊四目相对。

“发…发生什么事了?”懒羊羊还没搞清楚状况。

“我在外面叫你,你一直没回,我怕你出什么意外。”喜羊羊轻呼一口气,又发觉不对,“懒羊羊你声音怎么变了?”

懒羊羊摇摇头,脑子一直都昏沉得好像要掉下来,“我好难受喜羊羊。”

喜羊羊刚放下的心又提起来,走上前摸了摸懒羊羊的脑袋,沾了水的脸蛋冰冰凉凉,额头却热得发烫,“你发烧了。”

“哈?”懒羊羊抬头看他。

“你肯定是着凉了,今天就先别去学校了。”喜羊羊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,“我和村长打个电话说一下。”

懒羊羊一听可以不用上学,立马欢呼一声,往回跑到房间跳到床上。

喜羊羊告诉慢羊羊懒羊羊生病了要请假,慢羊羊嘱咐他记得带懒羊羊去看医生。喜羊羊挂了电话也进了懒羊羊的房间。

“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喜羊羊捻了捻被角,看着已经乖乖躺好的懒羊羊。

“头好晕,喉咙疼,四肢无力,想吐…”懒羊羊装作很难受的样子,嘴巴却在往上翘,不用上课睡懒觉的感觉简直太棒了。

喜羊羊一眼就看出他的小九九,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我去找医生过来看看,你乖乖呆这别乱走了,也不要再掀被子了。”

医生!懒羊羊一惊,他最讨厌看医生了,又尖又长的枕头,扎进去时痛得想哭;黑乎乎的药,光是闻一闻就紧皱着眉…懒羊羊立马坐起来,“我好了,不难受了,我要去上学!”太过着急下,懒羊羊本就发痒的喉咙开始咳咳咳起来。

喜羊羊温柔地拍拍他的背,“我去给你倒杯热水。”

懒羊羊喝了口被子里冒着白色蒸气的热水,又吐出来,“好苦好苦,我不喝。”

“生病要多喝水的,”喜羊羊劝他,懒羊羊倔得喝,说不喝就不喝,喜羊羊想了想,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加热,递到懒羊羊手里,“那你喝点牛奶好不好?”

懒羊羊这才满意地接过,压根没听到喜羊羊提醒他小心烫,结果就是伸出舌头吹啊吹。

喜羊羊是又想笑又心疼,去厨房里给懒羊羊做了点清淡的食物。懒羊羊是真的生病了,胃口变小了很多,吃了些东西就说饱了。

看着懒羊羊窝在被子里小小的一个,喜羊羊刚想说一起去诊所,懒羊羊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,“我是不会去看医生的。”

喜羊羊很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那你先睡一觉吧,不要再乱踢被子了,窗户我帮你关紧了也不要再打开了,我先走了。”

懒羊羊翻个身背对喜羊羊招了招小胖手,“我知道了,快走吧,不必挂念我了。

喜羊羊出去前看了眼已经睡着的懒羊羊,关上门就跑去离得最近的诊所,领着羊羊医生到了懒羊羊家。

懒羊羊再次睁开眼睛时喜羊羊手里拿着一包零食坐在一旁守着他,嘴巴里嚼着什么东西,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。

“喜羊羊,你在吃什么,我也要。”懒羊羊伸手去够。

喜羊羊很轻巧地躲开。“不行,你生病了,不可以吃这些。”

“我已经好了。”懒羊羊立马坐起来开始挥舞手臂表示自己身强体壮。

喜羊羊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,接了个电话就走到房门外面了。

懒羊羊看着被留下床头柜上的糖果,嘿嘿笑了下,喜羊羊真是个大笨蛋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懒羊羊迅速把包装纸剥掉,把奶白色的糖片含进嘴里。

“这个糖味道好奇怪啊,一点也不好吃。”秉着不能浪费粮食的原则,懒羊羊还是把糖嚼碎咽了下去,然后把剩下的都放回原处。

过了好久还不见喜羊羊回来,懒羊羊下床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口想看看他在干什么,快到门框时听到喜羊羊的声音就停住了动作。

“隔壁草原上的小羊个子都很矮?哈哈,为什么?…他们生病了不愿意打针吃药,所以越拖越严重然后就不再发育了,原来是这样…还好我会乖乖听话,想长多高长多高…”

个子都很矮…不再发育…那自己岂不是要成一辈子的矮冬瓜了!懒羊羊大叫着跑出来抱住喜羊羊,“我不要当矮冬瓜啊喜羊羊!!!!呜呜呜,你带我去看医生吧,我知道错了呜呜呜…”

喜羊羊装作讶异地看着他,发现他光着脚,顺势就把他抱起来,看着他凌空手脚都不安分得在动,心里特别想笑,面上还是严肃的表情,“你怎么知道不乖乖治病就长不高了?”

“我刚听到你说的,”懒羊羊一直在吸鼻涕,“我要去看病,快带我去!!!”

懒羊羊被喜羊羊牵着带去诊所时还是很害怕,药丸入口却意外地有一种熟悉的感觉,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苦涩和难吃。

因为严格按照医嘱服药,没有打针懒羊羊的病很快就好了。但是喜羊羊很不幸地被传染了,懒羊羊坐在他床头,脸上全是幸灾乐祸,“要乖乖吃药哦,不然会长不高的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2297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